訪客您好. 登入 註冊 遊戲盒(0)
嘎嘎密密8週年即將改版.. 請加入FB 討論改版功能建議喔!

您還沒登入呢! 快登入來設計自己的紙娃娃唷!!
新手
新手
文章:
G幣:
遊戲種類
動作(253)
射擊(468)
運動(170)
益智(328)
戰略(66)
角色扮演(92)
冒險解謎(99)
賽車(46)
女生(333)
模擬經營(109)
格鬥(81)
其它休閒(211)
電玩快打標籤
全部遊戲
GaGaMeMe » 免費遊戲 » 遊戲討論

遊戲評論、攻略

(Game reviews and walkthroughs)
逃離時空密室 3 顆星
其實還滿簡單.好玩的~~
最後那個倒數的地方有緊張到就是了~呼~
整體而言挺好玩的,
我記然過關~
好酷喔~
oyCherryoy » 2009-07-15 6:33
炎龍傳說2 4 顆星
好難喔
打到第4個王就死ㄌXD
打到第4個王就死ㄌXD
打到第4個王就死ㄌXD
打到第4個王就死ㄌXD
打到第4個王就死ㄌXD
a408084 » 2009-07-15 6:28
殭屍棒球 3 顆星
這讀取也太慢了吧!!!讓我等好久,想睡覺了
這遊戲如果是檔案較大,但我查過了檔案很小嘛。

但還蠻不錯玩可是我只給三 顆 星 !!!
a20036421 » 2009-07-15 5:00
花褲小子大冒險2 5 顆星
哈哈!!真的很好玩耶!!有劇情!!不錯~劇情還有打高爾夫球(其實是蝸牛球)!!還有兔子搶冰淇零ㄎㄎ[ 好笑 ]
ali2586514 » 2009-07-15 2:38
嚇跑小孩 5 顆星
實在太棒了!!!成績1分50,希望還可以更好!!!!!!剛開始還不了解,但玩一下就熟悉了!!!!!!!!!!
az910858 » 2009-07-15 1:19
越南大作戰 4 顆星
這個遊戲實在好玩!!一開始一直猛死 ==,真好玩!!!!!!!!!!!!!!!!!!!!!!!!!!!!!!!!!!!!!!!!!
qaz5539632 » 2009-07-15 0:56
啟示錄 5 顆星
難度有點高,但也是有技巧的,小孩速度好快,剛開始玩一直被拔頭,最後熟悉了,就還不錯
az910858 » 2009-07-15 0:41
炸彈寶寶 5 顆星
這個遊戲超好玩的說捏!!哈哈
我哥每次都叫我陪她玩雙人的
可是有時候搞不清楚哪支是我哪支是我哥
就會把對方也當成對手一起炸死XD
哈哈 超刺激的說 ^_^
建議大家也來一起玩憂~
dashingguy » 2009-07-15 0:16
復活者 4 顆星
這遊戲我之前玩過,我破到30關共602隻,第1~6關要開3槍,第7~12關要開4槍,第13~18關要開5槍,第19~24關要開6槍,第25~30關要開7槍,我指很壯那隻,另外我提供一項訣竅,就對付後兩種殭屍,你就涉他腳,再趁他跌倒爬起時在補一槍,若用來對付很壯那隻雖行不通,但能讓牠停1秒o 關卡很多,我只破到30關,很好玩
GTD2990 » 2009-07-14 18:45
殭屍棒球 2 顆星
簡單來說就是等球落地反彈之後再按鍵
打擊球出去攻擊殭屍
殭屍下方會有綠色的血條
若是當次攻擊耗血多會有GOOD+數字(分數)
IversonK » 2009-07-14 15:44
» 您現在位於

遊戲評論

目錄,玩家可以發表評論或攻略心得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