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登入 註冊 遊戲盒(0)
嘎嘎密密8週年即將改版.. 請加入FB 討論改版功能建議喔!

您還沒登入呢! 快登入來設計自己的紙娃娃唷!!
新手
新手
文章:
G幣:
遊戲種類
動作(253)
射擊(468)
運動(170)
益智(328)
戰略(66)
角色扮演(92)
冒險解謎(99)
賽車(46)
女生(333)
模擬經營(109)
格鬥(81)
其它休閒(211)
電玩快打標籤
全部遊戲
GaGaMeMe » 免費遊戲 » 遊戲討論

遊戲評論、攻略

(Game reviews and walkthroughs)
魔域2.0正式版 0 顆星
打錯拍謝..
男戰士穿:
衣服 : 浪漫禮服
武器 : 掠奪者
女法師穿:
衣服 : 浪漫禮服
法杖 : 神咒杖
[ 凉->掠 ](因.字忘記怎念= =)
a890765 » 2009-07-20 2:49
電眼美女3海灘篇 0 顆星
為什麼我點進去時是出現一個奇怪的東西?


〈是跟愛情俘虜大作戰3無關的東西〉
clean » 2009-07-19 18:07
戀香緣 4 顆星
一開始覺得有點難追,不過中間好感度升很快喔!
好感110就談論婚嫁了,遊戲只要到達談論婚嫁後,就會結束了! 所以~在好感到達談論婚嫁前,一定要多健身或有遇到搶錢及錢包遺失事件,讓自己的魅力增加至30,約會中,好感度蠻高時~牽手就會變初戀ㄧ始,之後再擁抱..點數就會上升,記得我破關時....最後幾天每天都工作,因為職業10級..所以金錢累積很快...要有一定金錢及魅力最少30...才會答應求婚喔^^
sa0721 » 2009-07-19 17:47
魅力四射 3 顆星
我覺得這個遊戲還不錯玩,衣服有點少,頭髮也是,頭髮只是顏色不同,全部好像都一樣,還不錯啦!3顆星^^
candyvicky » 2009-07-19 14:44
天眼 4 顆星
請問打完骷髏我才5等所以沒辦法打龍請問要去哪裡打?我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打?
lisa8899 » 2009-07-19 13:11
清雲 3 顆星
第一次就過關了感覺不難嘛
跟之前的大家來找碴之類的遊戲來比差不多難度
重點是細心度而已...
claralin » 2009-07-19 10:46
阿嬤的烤肉店 3 顆星
後!受不了耶後面客人好多><然後要甚麼東西的顯示都被擋住了。而且阿婆。你走的好像太慢哩
candyvicky » 2009-07-19 8:53
復活島砲塔守城 5 顆星
我有破到十八關
後面真是難守
不過天神像只會理空中的怪物

我覺得邪神項很好用
rabbit123 » 2009-07-19 8:48
賣珍珠奶茶 3 顆星
是不錯啦,但我一直都過不了都好難喔。客人都一直說太甜之類的,聽了有點不舒服。。。個人覺得
我都亂配配方呵
candyvicky » 2009-07-19 8:46
史詩戰爭3 5 顆星
留言中的法術卡講解有誤
因為我剛剛完單顆隕石明明沒暴擊
殺傷力卻1095你不是說1000以下嘛
abcde2139 » 2009-07-19 8:35
» 您現在位於

遊戲評論

目錄,玩家可以發表評論或攻略心得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