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登入 註冊 遊戲盒(0)
嘎嘎密密8週年即將改版.. 請加入FB 討論改版功能建議喔!

您還沒登入呢! 快登入來設計自己的紙娃娃唷!!
新手
新手
文章:
G幣:
遊戲種類
動作(253)
射擊(468)
運動(170)
益智(328)
戰略(66)
角色扮演(92)
冒險解謎(99)
賽車(46)
女生(333)
模擬經營(109)
格鬥(81)
其它休閒(211)
電玩快打標籤
全部遊戲
GaGaMeMe » 免費遊戲 » 遊戲討論

遊戲評論、攻略

(Game reviews and walkthroughs)
傳奇勇士  0 顆星
玩也玩不到
是什麼遊戲`牙
奇奇怪怪的
時間也給浪費了幾分鐘......
joewong520 » 2009-07-24 8:40
馬場大亨 0 顆星
黃金馬好威喔
按空白鍵一下
幾乎是神速級
的馬好可怕喔
有用過的都知道
超厲害低
有賺到10萬用用看唷
超超超超超
好好好好好
用用用用用
低低低低低
超超超超超
厲厲厲厲麗
害害害害害
ㄉㄉㄉㄉㄉ
j90909123 » 2009-07-24 7:30
小喵巧克力工廠 5 顆星
這遊戲不管玩幾遍都不會膩
加奶油的地方的確有點不容易......
而且那隻小貓跑來跑去的好可愛喔!
他等待的模樣真是超可愛的~
j06ru8123 » 2009-07-24 6:56
麥當勞企業經營 5 顆星
好玩是好玩拉~
可是...
可是......
做漢堡的地方~
員工會吐那個綠色的怪怪黏液拉~~~
好噁爛= =
Esme » 2009-07-24 6:53
馬場大亨 5 顆星
沒有眼睛,耳朵,鼻子,嘴巴-1顆
挑戰性高+1顆
殺時間+1顆
難賺錢-1顆
本人來說好好玩+5顆
^^
j90909123 » 2009-07-24 6:53
恐龍王打磚塊 4 顆星
....這是唯一的GAME我的全過的,雖然沒有全都100%,不過總算是讓我都過了!!有一些關卡真的是全靠"LUCK"了丫.......但是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個不錯的GAME....
sonyahsu » 2009-07-24 6:20
巴格達的末日 2 顆星
1:按靠近桌子的箱子,得到火神,按桌子右邊抽屜得到鑰匙!
2:案最下面的地板邊邊,到達一個地方!如果想要回去,就案最右邊的地板邊邊。
3:按櫃子(放有瓶子的)案其中一個瓶子,得到空瓶!
4:按右邊書櫃第二格!最紅的本子!有一疊!按下去,得到記事本。
5:案黃色地墊!出去,然後進去中間的門。
6:按洗手台旁邊的刀子!得到刀子!之後出去。

我就到此卡關!希望有人能提供攻略!
a1233933 » 2009-07-24 5:54
麥當勞企業經營 5 顆星
這個整個是超好玩的啦!
百玩不膩!真的!
我可以破到203X年
因為一直覺得他超好玩的=ˇ=
love9420 » 2009-07-24 4:04
懶人的冒險 2 顆星
嗯!真的要謝謝-Jerry112233
謝謝你阿!要不是你!好像。。。。。
大家都不會呢!XD!
a1233933 » 2009-07-24 4:00
可愛小廚師 3 顆星
就像煮菜一樣等越久就會越焦
要算時間再翻面
點一次翻一次
點第二次就上盤了!
一樣菜只有一次機會
等評審評分
ivylovepolo » 2009-07-24 3:28
» 您現在位於

遊戲評論

目錄,玩家可以發表評論或攻略心得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