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登入 註冊 遊戲盒(0)
嘎嘎密密8週年即將改版.. 請加入FB 討論改版功能建議喔!

您還沒登入呢! 快登入來設計自己的紙娃娃唷!!
新手
新手
文章:
G幣:
遊戲種類
動作(253)
射擊(468)
運動(170)
益智(328)
戰略(66)
角色扮演(92)
冒險解謎(99)
賽車(46)
女生(333)
模擬經營(109)
格鬥(81)
其它休閒(211)
電玩快打標籤
全部遊戲
GaGaMeMe » 免費遊戲 » 遊戲討論

遊戲評論、攻略

(Game reviews and walkthroughs)
超級褓姆 3 顆星
那個女 生走路一直繞來繞去的,是在繞什麼啊

而且明明有兩隻手,卻一次只能拿一樣東西

感覺超不方便的,玩的一把火都上來了
loveyuching » 2009-07-26 10:34
楓之谷跑跑豬 4 顆星
我很討厭第3個發言人喔你給人帳密就錯了那個仗密你還用數位安全哪鎖著你還拿出來還是你上網去查帳密隨便找一支來代替呢如果是真的你一定很沒品








現在開始說:這遊戲很好玩玩久了會酸梅錯但能讓手更靈活
andy0927 » 2009-07-26 9:28
魔獸爭霸2 1 顆星
我絕得不好玩,因為我第一次玩的魔獸是跟人家玩的哪一種@_@那一種比較好玩^_^
a13146329 » 2009-07-26 9:28
彩色泡泡球 4 顆星
這個GAME玩了幾天了.....本來以為是沒關卡的.....
但是在剛剛......我把所有的球都給消掉了.....
然後就POP一個GAMEOVER的WINDOW....跟掌聲
訊息寫著我原本的分數然後BOUNS也是我原本的分數,然後才是我的TOTAL......
所以說.....我是破關了??
sonyahsu » 2009-07-26 0:00
墓地之門2 3 顆星
救命呀~!!
怎麼辦了...
好難唷~我想到快爆炸了~

有沒有人已經玩過破關的!??
那個像船舵的要怎麼轉?
那個風箏又要幹麻的??
時鐘要調到幾點呀?

卡在澆完樹,然後門上出現8的字樣那~!
一玩就入迷了....
已經解了快2個小時去了....
rock77925 » 2009-07-25 14:28
楓之谷單機版076 5 顆星
只要赤手空拳在案天怒就能秒殺怪了還有瞬間移動一直按的話角色會不見到了201等就不能按右鍵生等了
love15935788 » 2009-07-25 12:54
小矮人世界 4 顆星
很好玩的小遊戲唷~
可是玩很久呢~
因為看不懂韓文~
如果能出中文版就太好囉~
(對吧~各位大大們)
PS.密技在最後一頁都有唷~
qq10051 » 2009-07-25 10:51
燃燒365天 5 顆星
嗯!! 樓上各為大大說的沒錯 很少有小遊戲做的那麼好玩過! 那飄移如"頭文字D"一樣 很有臨場感!! 算是值得推薦的一款賽車遊戲!!
dashingguy » 2009-07-25 9:26
守護甜心排七 5 顆星
你好呀!!我來這邊幫你簽到~~遊戲好好玩哦!!希望還能有更多滴遊戲!!拍拍唷~~希望你送我東西
LOVE030SWEET » 2009-07-25 9:15
阿Sue冰淇淋店 3 顆星
到後面看不出要加哪些料......
所以沒辦法.....
我只好隨便加了....
一直丟垃圾筒
虧的永遠比賺的還多
不過很好玩
只是我太目脫ㄌ
很容易就輸了= =
linda91182 » 2009-07-25 8:45
» 您現在位於

遊戲評論

目錄,玩家可以發表評論或攻略心得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