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登入 註冊 遊戲盒(0)
嘎嘎密密8週年即將改版.. 請加入FB 討論改版功能建議喔!

您還沒登入呢! 快登入來設計自己的紙娃娃唷!!
新手
新手
文章:
G幣:
遊戲種類
動作(253)
射擊(468)
運動(170)
益智(328)
戰略(66)
角色扮演(92)
冒險解謎(99)
賽車(46)
女生(333)
模擬經營(109)
格鬥(81)
其它休閒(211)
電玩快打標籤
全部遊戲
GaGaMeMe » 免費遊戲 » 遊戲討論

遊戲評論、攻略

(Game reviews and walkthroughs)
電漿衝擊 0 顆星
最後一關大魔王
打死他只有一個方法就是
不是有一個門ㄇ開了以後
去招惹大魔王後
把她引誘到門邊再把她壓死就好了
同伴竟然會自殺??
zx20066999 » 2009-07-27 14:19
屍體俄羅斯方塊 3 顆星
一開始玩的時候被他的打雷聲嚇到~
不過玩越久就越好玩~
這個俄羅斯方塊好另類喔~
ras1107300 » 2009-07-27 14:13
恐龍王拼圖 3 顆星
不錯玩~
但是關卡太少了!
不夠過癮~
希望可以在推出關卡較多的遊戲~
關卡太少的話會不耐玩
不過我還是蠻喜歡這遊戲
ras1107300 » 2009-07-27 14:08
業餘外科手術 5 顆星
第五關一直過不了
差不多一直玩了5.6次
但就是不能過
不是不小心次到就是用錯工具
好煩阿~
現在正在努力過當中
ras1107300 » 2009-07-27 14:00
楓之傳說 3 顆星
因為我玩的遊戲有"跳"這個動作 ,所以可以有技巧性的躲過攻擊.
可是這款遊戲沒有.
純粹是勇往直前,拿刀揮舞.還蠻累的.
大概是真的不習慣吧!
好難玩喔
a26230815 » 2009-07-27 12:14
天堂2 5 顆星
天堂2攻略網:http://island.geocities.jp/honamiayano39/myarea/LINEAGE2.html
自行前往參考!!!!!
paco1290 » 2009-07-27 11:17
培養病人 0 顆星
嘻~好好玩唷!
另外
謝謝你們提供的攻略
我都有試過
我覺得都很好用

不過多玩幾遍就覺得好無聊
看那女生 做菜時都一直扭屁股
azxswd12345 » 2009-07-27 10:29
佩琪的煎餅屋 3 顆星
玩一玩之後手超級酸的
累死我了
而且只能賺十幾塊
一杯咖啡就好幾十塊了呀
為什麼呢?
這個遊戲不好玩
所以只給三顆星

jkz146 » 2009-07-27 9:09
迷霧之秋 0 顆星
大家好我是新手迷霧之秋攻略在討論區第幾頁阿我怎摸找都找不到ㄝ拜託告訴我在第幾頁阿
gogogoyy00 » 2009-07-27 9:00
愛吃鬼巧達逛大街 5 顆星
沒玩過那麼好玩遊戲!!!!!!!!!!!!!!!!好好玩!!!!!!!!!!!!!!!!!!!!????好好笑!!!!!!!!!!!!!!!!!!!!!
巧達!!!!!!!我有看過!!!!!!!!!
kellylo68sh » 2009-07-27 8:51
» 您現在位於

遊戲評論

目錄,玩家可以發表評論或攻略心得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