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登入 註冊 遊戲盒(0)
嘎嘎密密8週年即將改版.. 請加入FB 討論改版功能建議喔!

您還沒登入呢! 快登入來設計自己的紙娃娃唷!!
新手
新手
文章:
G幣:
遊戲種類
動作(253)
射擊(468)
運動(170)
益智(328)
戰略(66)
角色扮演(92)
冒險解謎(99)
賽車(46)
女生(333)
模擬經營(109)
格鬥(81)
其它休閒(211)
電玩快打標籤
全部遊戲
GaGaMeMe » 免費遊戲 » 遊戲討論

遊戲評論、攻略

(Game reviews and walkthroughs)
三國麻將風雲 3 顆星
這個遊戲我玩到第313局
終於讓我贏了3家的所有費用啦
所以我想說
我破關了
IDE6 » 2009-07-28 17:09
楓之谷霸主 1 顆星
太簡單了!
有夠無聊!
比線上還簡單!
我原本還有結果沒了!
只能用一個自形容
爛!
Counter » 2009-07-28 16:02
火柴人空手道 1 顆星
一直打就會贏了所以我覺得很無聊
我記得有一招是無敵防禦
超級強怎樣都不會扣寫
Counter » 2009-07-28 15:17
火柴人生死鬥 3 顆星
那些死掛狗我每次一進去就死了!
好不容易終於稱過10秒!
拿到機關槍!
結果沒看到人就死了!
Counter » 2009-07-28 15:10
三國英雄傳2 2 顆星
呃.......


不錯啦.....



他的優點是可以殺時間........


因位我玩線上遊戲玩膩了..........


............



不過說真的還不錯......... 給兩分.....
Counter » 2009-07-28 14:18
世紀之速 4 顆星
我剛開始玩就跟一樓的大姊一樣一直當機!




但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開到一半盡然飛起來了!
(不是在下坡)



結果到著開!開一開突然又飛起來了!原本在第一名
掉到最後一名!



不過還是很好玩!
Counter » 2009-07-28 13:59
爆走兄弟 2 顆星
過彎的時候要放加速鍵!


但是不能放太久!



放1~3秒在加速一定能贏!




建議都選電腦選好的(連賽道也是!)
Counter » 2009-07-28 13:27
原始人進化守城2 5 顆星
我出超多的那ㄍ15萬的機械兵!


結果10秒就贏了



我只能說我太強了!哈哈哈!
Counter » 2009-07-28 12:50
爆炸年代 5 顆星
這個遊戲我以前有在別的網站玩過,現在玩覺得好懷念我又玩到第三關拿機關槍掃射感覺好爽好爽好爽。
joseph115 » 2009-07-28 11:18
魔域2.0正式版 5 顆星
感情到500的時候去找那個人他會給你超級經驗球!



我100等升到102等!




超好玩!
Counter » 2009-07-28 10:34
» 您現在位於

遊戲評論

目錄,玩家可以發表評論或攻略心得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