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登入 註冊 遊戲盒(0)
嘎嘎密密8週年即將改版.. 請加入FB 討論改版功能建議喔!
Anonymous

您還沒登入呢! 快登入來設計自己的紙娃娃唷!!
新手
新手
文章: 0
G幣: 268
遊戲種類
動作(253)
射擊(468)
運動(170)
益智(328)
戰略(66)
角色扮演(92)
冒險解謎(99)
賽車(46)
女生(333)
模擬經營(109)
格鬥(81)
其它休閒(211)
電玩快打標籤
全部遊戲
GaGaMeMe » 免費遊戲 » 遊戲討論

遊戲評論、攻略

(Game reviews and walkthroughs)
盜版三國誌 5 顆星
 黃金:320472752
 糧食:127556785
 人口:78512563
 民夫:284
 士兵:78490(會那麼多還不是錢多的時候皇上跟我1兵換1金!)
 治安:571
 民忠:781
 聲望:478

一天之內要完成也不簡單阿~
幸好我後期攻城快
(同盟)孫權、曹操

話說孫權我最後滅 哈哈哈!
a11604002 » 2009-08-07 6:39
業餘外科手術 5 顆星
第八關竟然會著火,
一下就死了,
我已經破到第七關,
你們要好好加油,
東西慢慢拔才不會死.
hh053473666 » 2009-08-07 4:31
環遊世界80天 4 顆星
因為不是完整版的
我只能玩到17天就沒了
完整版的似乎要用摳摳買...
真的是好可惜喔~~~~
f33561 » 2009-08-07 4:27
摩托車越野賽 5 顆星
我覺得有點容易輸,因為他們得npc太強了,只有紅色的人比較好贏,有時後失手也會輸牠啦。
eva2511 » 2009-08-07 2:25
夢幻大富翁 3 顆星
讀太久了吧!!
要減減肥捏
不超過20分有了吧!
上次玩也是
所以我只給三顆星
因為讀太久啦!
受不了哩
但是還滿可愛的
所以至少三顆
很合理喔!
DIBOW » 2009-08-06 17:37
模擬農夫 2 顆星
真無聊
說真的有些時候還不如亂買一通
把錢花光光然後關掉去完別的
哈哈!這是我再無聊時會做的事
不曉得為什麼進帳都只有一丁點
DIBOW » 2009-08-06 17:29
木造路橋 5 顆星
還蠻好玩的
總共22關全部破解 XD
每一關都很簡單
只要動動腦不用把它想得太複雜
反正就是山不轉路轉路不轉自己轉
相信大家也會和我一樣恨快就破關的喔~ ^^
記得不要把它想得太複雜還有要先把黃色消掉才行喔
sherrylove » 2009-08-06 17:21
魯賓遜旅館 3 顆星
太緊張了啦!
我他們很盧耶!
如果可以在另招募員工就好了
我超不愛到咖啡
倒咖啡次數又最多
我還是去找經營餐館好了
DIBOW » 2009-08-06 16:54
光明英雄傳說 5 顆星
先進入遊戲,創造一個角色

然後,到下面的網站,下載Flash遊戲的修改器
http://www.mediafire.com/?0dmzawm2cym
(點選網頁左邊的「Click here to start download..」即可下載)

下載完後,把檔案解壓縮,會跑出一個名稱叫「soledit.exe」的修改器程式!

點兩下滑鼠,打開那個soledit.exe程式後
點選上方第二排,第三個按鈕(有個放大鏡在資料夾上方的那個)
之後,依以下路徑順序點選左邊那一直排欄位中的資料夾,找出遊戲存檔(userSave_file.sol)的所在位置
Documents and Settings/#SharedObjects/2G9XWMVG/sunover.myweb.hinet.net/1442/s.swf

等到找出遊戲存檔位置(userSave_file.sol)後,點兩下
在左邊會出現一直排欄位,那些都是可以修改的人物狀態屬性
首先,可以將剛剛進入遊戲後,創造的第一個角色(Light Hero 1)的能力修改一下

例如:
將datas裡面的「dex」(防禦力)、「str」(力量)、「hp_all」(生命最大值)、「mp_all」(魔法最大值),把這些的數值(Value)都修改成9999

每個屬性項目修改完後,記得按上方第二排,第五個按鈕(有個磁碟片圖案的那個)儲存設定值

另外,還可以修改char裡面的「my_points」(能力點數)

char裡面的「my_lv」(人物等級),千萬不要去修改,因為修改後,進入遊戲畫面會無法執行!

如果還有操作上不懂的地方,可以參考以下網頁的圖文說明:
http://iplay99.tw/flash-game-cheat-sol-editor-tutorial/


我把攻擊力修改成9999之後,選擇關卡難度最困難(Hard),打後面幾個關卡的魔王,還是要連續攻擊幾秒後,魔王才會掛!如果不靠修改器,慢慢練功,我想應該很難破關吧。。。

還有,最後一關有BUG,一直狂打小兵後,會出現大佛,打完大佛後,又重複剛剛的畫面,我來來回回打了好幾次,打了1個多小時,還是不斷重複,大佛也重複打了將近10多遍。。。

最後一關,上面那位網友也打了6個小時,我想應該是遊戲的BUG,所以無法破關!
vash0307 » 2009-08-06 14:33
美少女夢工廠 3 顆星
我養到25歲呢.25歲的她好漂亮阿.
好難養喔要帶她去旅行.買書.兵器
還要上課.打工.度假......
真麻煩
不過不能存檔是蠻可惜的.
Aaron2 » 2009-08-06 14:24
» 您現在位於

遊戲評論

目錄,玩家可以發表評論或攻略心得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