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登入 註冊 遊戲盒(0)
嘎嘎密密8週年即將改版.. 請加入FB 討論改版功能建議喔!

您還沒登入呢! 快登入來設計自己的紙娃娃唷!!
新手
新手
文章:
G幣:
遊戲種類
動作(253)
射擊(468)
運動(170)
益智(328)
戰略(66)
角色扮演(92)
冒險解謎(99)
賽車(46)
女生(333)
模擬經營(109)
格鬥(81)
其它休閒(211)
電玩快打標籤
全部遊戲
GaGaMeMe » 免費遊戲 » 遊戲討論

遊戲評論、攻略

(Game reviews and walkthroughs)
辦公室偷情 4 顆星
這個遊戲每次都讓我完的提心吊膽的,非常刺激!
不過這個老闆也太懶了吧,都不工作!
q96587t56 » 2008-10-05 2:49
時尚服飾名店 3 顆星
是我家電腦太老舊嗎等了好久>"<..................................................
annie22635 » 2008-10-05 2:05
蛋蛋格鬥 3 顆星
這款{蛋蛋格鬥},其實是訓練用鍵盤的技巧
還可以兩人玩,體驗那種趣味,
只要時間一到,經驗直少的就算輸了
多的人則是贏,這款遊戲是很有趣味感的小遊戲喔!

a0913508568 » 2008-10-05 2:03
罪終幻想 3 顆星
iwantgolds=1000金錢(好用)
key_point=屬性點四點(多用幾次會很強)
key_mpfull=mp回滿(有點用)
key_hpfull=hp回滿(極少使用,敵人都先死了打不到我)
還有:為甚麼我存檔都會失敗、沒辦法打最後一戰(無法進石門)
j01u04s01 » 2008-10-05 1:59
比薩王 3 顆星
玩了幾次發現似乎不能加桌椅~
只能換桌椅的款式而已~
所以每次門口都一堆客人站的滿滿的~
就算生意再好~請再多員工~
可是桌椅根本不夠坐~所以這點不好~
還有~~
為什麼每次都會看見員工頭上冒出$$的符號阿??
有時會冒出音符的符號~~~
可是真的不懂什麼意思?????
txw9449 » 2008-10-04 14:50
培養蛋寶寶 5 顆星
真的很棒~非常適合幼稚園年齡的小孩玩~
不僅可以讓他們知道如何養動植物的基本需求~
而且也可以讓小朋友們互相比分數~較量~
是ㄍ很棒的小遊戲喔^^
andy5980 » 2008-10-04 14:46
賣珍珠奶茶 4 顆星
大家安安!看看我的配方吧~
粉圓:28
茶葉:6
奶精:25
糖:20
冰塊:100
15元
不錯唷
試試看奶茶配方
fbnh333 » 2008-10-04 14:17
瘋狂牧場 5 顆星
玩的很開心
真的滿不錯的
會一直想玩下去
只可惜 現在只能玩到織毛線的地方
我很喜歡
而且..有時候會有小小的驚喜
很好玩
很推薦
大家可以試試看!!
chi1015 » 2008-10-04 13:44
羅馬皇權 5 顆星
我也點不太會耶
能請上面的大大交我一下媽
包跨東西的中文
公用等等
我的信箱:ws861003769s@yahoo.com.tw
webber » 2008-10-04 12:33
餵養小喵咪 5 顆星
好難養喔.

不過很好玩喔...

而且時間到時.

會有車子出現ㄛ.
qw789 » 2008-10-04 11:19
» 您現在位於

遊戲評論

目錄,玩家可以發表評論或攻略心得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