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您好. 登入 註冊 遊戲盒(0)
嘎嘎密密8週年即將改版.. 請加入FB 討論改版功能建議喔!

您還沒登入呢! 快登入來設計自己的紙娃娃唷!!
新手
新手
文章:
G幣:
遊戲種類
動作(253)
射擊(468)
運動(170)
益智(328)
戰略(66)
角色扮演(92)
冒險解謎(99)
賽車(46)
女生(333)
模擬經營(109)
格鬥(81)
其它休閒(211)
電玩快打標籤
全部遊戲
GaGaMeMe » 免費遊戲 » 遊戲討論

遊戲評論、攻略

(Game reviews and walkthroughs)
美少女夢工廠 5 顆星
這個遊戲很好而且我本生就很喜歡玩經營養成之類的遊戲但是我玩到14歲時就當機不能玩真的好可惜喔!
as56950 » 2008-10-05 11:36
洛克人決戰 4 顆星
先選最簡單的
等到打敗所有人後
就會有劇情,挑戰魔龍
一直用齒輪打它就行了
打完後還要繼續打 戰車.... 血好多
peter8212 » 2008-10-05 11:14
終極守城 3 顆星
有黑洞就無敵了
玩了許多次最好的一次是363波共3560隻怪物但是有些武器不知如何搭配使用且功能不了解像黑洞是最後的武器嗎?怎麼使用?
peter8212 » 2008-10-05 11:07
三國英雄傳 4 顆星
我個人認為這個遊戲不錯玩
沒劇情可言...就只是打打殺殺,不過比之前的三國好多了,沒什麼bug
peter8212 » 2008-10-05 11:02
賣珍珠奶茶 5 顆星
客人好麻煩,嫌的好多。
我玩了五次,還是賠。、
可是這是一個不錯玩的遊戲
我用了很多方法,好不容易不在賠錢了。

yagh8963 » 2008-10-05 10:13
寵物連連看2.6 3 顆星
我倒了第二關 ,還瞞好玩的,會越玩越起勁,但是卻會忘了時間..............
LOVE581 » 2008-10-05 10:05
G1方程式賽車 3 顆星
不愧是當之無愧的F1= =速度真的超快不過轉彎要先適應採有箭頭的地板還會噴氮氣真的超級好玩的不過畫面素質有點差
Heaven » 2008-10-05 9:07
摩托車越野賽 4 顆星
感覺它的鍵盤靈敏度有點高害我每次只要按一下就超過一大圈還滿真實的但是就是靈敏度太高適我電腦的問題嗎?
Heaven » 2008-10-05 9:01
化妝約會2 5 顆星
耶 ! ! !
我 是 1 0 0 分 喔 ! ! !
羨 慕 嗎 ? ?
第 一 次 玩 就 1 0 0 分 的 呦 ~ ~ ~ ~
s12a7788 » 2008-10-05 8:30
薄煎餅王 1 顆星
真的好無聊!!
一直不停的煎薄餅!!
好像真的只有一開始
準備材料的時候
不一樣了點
其他的
就真得好無言~~~
只是太無趣了,一直煎…
一直煎…一直煎…一直煎…一直煎…一直煎…一直煎…一直煎…
翻面再煎太無趣了,一直煎…
一直煎…一直煎…一直煎…一直煎…一直煎…一直煎…一直煎…
翻面再煎
ee1004joe » 2008-10-05 8:08
» 您現在位於

遊戲評論

目錄,玩家可以發表評論或攻略心得文章。